● 服务项目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服务项目

学生培养

所属分类: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10:00:29

       作为国际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,睿智教育深谙美国教育理念和实践,以培养具备面向21世纪挑战的世界公民为目标,建立了专业、独到、全人教育理念和科学培养体系;致力于在升学准备的过程中,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并探索“我是谁、我应该做什么、我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好”,激励学生不断自我发现与成长。

 

       进入21世纪,随着社会快速推进与变革,出现了全球在社会、经济、教育、科技等方面发展的不平衡、不充分等问题。如何培养学生适应、理解和影响未来的能力,和驾驭一切未知因素的能力,成为睿智国际教育持续努力的目标与方向。

 

       睿智以培养“具有世界公民素养的学生”为核心,引导学生发展对自我,和对世界的认知,找到自己真正的热情所在。我们坚信,通过不断的提升和发展,青少年将越来越具备利用所学知识,给周围的人和世界带来积极影响和和改变的能力。

 

       正如哈佛大学前校长德雷克•博克(Derek Bok)也在著作《回归大学之道》中称:高等教育的主要目标包括:培养表达能力、批判性思维能力、道德推理能力、公民意识、适应多元文化的素养、全球化素养,及广泛的兴趣等。

 

      睿智国际教育在通识博雅课程体系构建中,融入了培养学生的七大核心原则:人文素养、科学素养、全球公民意识、知识与实践相结合、独立探索与创造精神、卓越领导力、解决问题的能力。

 

      我们希望,通过跨文化课程和知识探究性学习,结合我们提供给学生在全球范围的社会实践、学术研究,能够培养具有国际视野、懂得尊重和欣赏他国文化、遵守他国法律、通晓国际规则,并具有跨国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。

 

      除了升学规划课程以外,睿智向学生提供公民领导力培养课程、科学素养与学术课程、学术写作课程、批判性阅读和写作课程、跨文化适应力培养课程、行前学术、文化适应课程。睿智对学生的培养理念,是希望大家成为未来全球的领导者,成为全球公民。心怀社会,能够成为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一份子。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上一篇: 文书指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