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特色背景提升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特色背景提升

睿智未来学者计划

所属分类:特色背景提升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09:23:55

美国大学申请咨询协会(NACAC)发布的美国大学录取看重的因素中,学术能力被认为是申请者最重要的素质,在美国名校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,大量的名校录取案例说明,申请者浓厚的学术兴趣、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丰富的学术背景,是开启名校大门的敲门砖。

 

那么,如何培养学生的学术兴趣,科学素养,锻炼学生批判性思维,以及提高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提高学术背景?如何开展科学研究,向科学家一样思考?如何在高中阶段就开始科学研究?

 

睿智国际教育精心打造的“睿智未来学者计划”--高端定制高中科研项目,根据学生的学术兴趣,背景等,依托在国内外一流高校,研究所的合作资源,与来自国内外顶尖高校、科研院所的各类领域专家、教授合作,为学生独家打造个性化研究课题,让学生有机会参与与最前沿的科学研究。学生将在参与科研的过程中,提前步入科学研究的殿堂,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,培养创造性思维,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,培养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,全面提升美本申请的学术背景。

 

“睿智未来学者计划”是为睿智国际教育签约高中学生独家打造的科研计划,加入该计划你将有机会参加由国内外顶尖机构的著名教授、专家、博士组成的导师团队领导的最前沿的科研项目。 

 

   STEM学科:
1. 数学
2. 计算机科学
3. 大数据、数据库管理
4. 基因组学及其应用研究
5. 医学生物学研究
6. 药物研究
7. 生物信息学
8. 环保技术工程
9. 材料工程
10. 生物工程
 
   人文、社会科学:
1.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
2. 第三文化学生的心理学研究
3. 城市低碳经济与社会发展
4. 个性化医疗时代的伦理学研究
5. 动物伦理学研究
6. 艺术、文化的跨文化传播
7. 科学教育相关研究
8. 科普教育与创新相关研究
9. 教育学相关研究
10. 国家化教育发展研究
11. 国际课程本土化研究
12. 创新教育研究
 
   经济学类:
1. 深圳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
2. 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文化产业研究
3. 大数据与消费习惯研究
4. 个性化医疗与经济发展
5. 基因检测等医学产品的营销战略研究

 

相关链接:

1.【重磅】你与美国名校的距离—“睿智未来学者计划”正式起航!
2.  睿智未来学者计划-人工智能科研项目内部答辩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