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首页申请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首页申请

申请前

申 请 前 (9-11年级)

(1)个性、职业倾向测评

我们对学生进行全美最权威和专业的青少年个性、职业倾向、多元智能、学习风格测评,并出具权威测评报告;在此基础上,结合多次的一对一面谈,帮助学生初步确定专业兴趣和未来职业方向;

 

(2) 自签约起,睿智升学顾问与学生进行每月一次1小时面谈,针对性指导、讨论学业规划、标准化考试规划和课外活动规划,并提供标化考试成绩的提升目标和策略;

 

(3)睿智资深美国教育专家,专业发掘学生潜能和兴趣,并且利用我们独有的课外活动资源, 为学生量身定制、匹配个性化、高端课外活动资源,提升学生的学术背景和申请竞争力。

1. 睿智未来学者计划

2. 中科院计算机、人工智能科研项目招募!

3. 华大基因“菜鸟基因工程师”冬令营

 

(4) 学术工作坊,学术背景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大学最为重视的录取标准之一。 我们定期举办学术工作坊,由睿智教育的学术导师团队, 指导学生开展学术研究,包括如何选题、文献查阅、研究计划的制定与实施等, 并辅导学生申请高含金量的顶尖学术研究项目。 

1. 睿智学术导师--带你挑战哈佛中国大智汇比赛

2. 睿智学术工作坊:如何开展学术研究

3. “睿智导师面对面”—如何通过学术竞赛、科研活动提升美本申请学术背景

4. 睿智学术大讲堂--计算机相关专业进展及美本申请规划

5. 如何提升美本申请中的学术竞争力?

6. 华大基因iGEM大赛金牌教练学术指导会

7. 华大基因iGEM大赛学术指导会

8. 2017-18 CTB 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开始报名啦!

9. 你与美国名校的距离—Pioneer国际先锋学术项目

10. 中国大智汇CTB创新研究挑战赛暨”睿智少年研究员计划“说明会

 

(5) 原版英文书籍阅读计划:为每一位学生推荐原版英文书籍,帮助学生切实提升语言能力。 

1. 美国高中孩子都在看什么书?

2. 如何挑选一本你能读完的英文书?

3. 成就哈佛教授的书籍

4. CollegeBoard强烈推荐的高中必读101部英文书目

 

(6)家长课堂:我们定期举办睿智家长课堂,通过线上互动和线下讲座的形式,为家长答疑解惑,减轻升学压力。

1. 针对最新的美本申请系统CAAS,如何规划高中学习与生活?

2. 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的国际公民”-“深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项目”正式启动!

3. 2016美国大学申请最新趋势

4. 如何帮助青少年写出高质量的文书?

5. 美本申请: 访校归来话选校与规划

6. “教育不是给木桶注水,而是点燃灵魂之火”

7. 解析美国名校的录取标准和申请材料审阅过程,如何准备美本申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