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我们的优势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我们的优势

最具学术气质和教育情怀

学术背景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大学最为重视的录取标准之一,学术研究被认为是博雅教育的批判性思维、独立学习思考能力、逻辑性表达及理解能力三个核心评判标准的最高体现形式。科学素养是美国高中及本科阶段教育的核心。

 

睿智教育特别注重学生的学术能力培养。 凭着多年积累的丰富的国内外一流高校、研究所的学术合作资源,睿智国际教育建立了与国内外来自各领域和研究背景的专家、教授、博士等学术导师合作关系,能够根据学生的学术兴趣和背景,让学生有机会参与最前沿的科学研究。孙博士同时有教育学和理工科方面的学术背景,对如何培养学生的学术兴趣、科学素养,锻炼学生批判性思维,以及提高学生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丰富的经验。

 

我们为学生精心打造的睿智未来学者计划,助力优秀的高中生提前步入科学研究的殿堂,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、科研能力和学术背景,为学生的美本申请打造独一无二的学术实力。

 
·学术背景提升 
1.【重磅】你与美国名校的距离—“睿智未来学者计划”正式起航!
2.【睿智学术】中科院计算机、人工智能科研项目招募!
 
·学术参访
1.  了解基因科学,走进华大基因
2.  参访深圳国际低碳城,体验绿色可持续城市发展 
3.  大数据时代,走进深圳国家基因库
4.  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访
 
·高端科研项目成功案例等
1.【喜讯】多名睿智学员参与的深中iGEM队伍在2017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中斩获金奖
2.  深中学子2017RSI·清华分享 | 机会+欢乐+挑战
3.【学术】2017-18 CTB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倒计时7天,你准备好了吗?
4.  你与美国名校的距离—Pioneer国际先锋学术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