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我们的优势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我们的优势

懂留学,更懂教育

 迄今为止,创始人孙博士有20年国内外教育工作经验。她毕业于约翰·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(全美教育专业排名第一)的科学教育专业,接受了美国一流的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、教学法等全方位的训练,并获美国教师资格证;曾任职于美国马里兰州排名第一的Walt Whitman 高中执教(科学)多年,对美国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有深刻理解,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熟悉美国教育体系的美本升学顾问。

 
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,以学生为中心, 注重个性培养,激励学生不断自我发现与成长。我们不仅帮助中国优秀高中学生成功申请美国名校;更重要的是,通过制定一系列的个性化升学规划,激励学生不断自我发现与成长,为顺利完成学业、促进职业发展,做好学术、心理和个人成熟度等方面的充分准备。
 
美国独立教育顾问与留学中介的区别:
 
我们针对高端客户提供完全个性化的教育咨询服务,服务过程持续数年,这样的服务性质决定了必须采用小规模、高标准的方式。我们主张适时引导而非代为包办,让学生全程参与申请,在学术背景、科研素养、文书写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实质性提升,传授学生终生受益的技能,将其培养成具有卓越领导力和国际视野的未来社会领袖和行业精英。
 
反观国内的留学中介,他们大多只关注学生的申请结果,并代为掌控学生的申请全过程,为了履行合同把学生送到国外,甚至还会帮助学生制作一些不太真实的材料。国内的留学顾问一般工作是为学生申请大学提供咨询服务,包括为学生选校、提供报考大学的策略、检查申请材料、帮助修正申请论文和简历的错误、提交申请材料等等;而美国独立教育顾问不但要做这些,还要为学生提供长期的教育规划。
 
实际上,很多国内的留学顾问所具备的职业能力,能做到的只是把学生送进大学校门。显然,合格的教育顾问不仅能帮助学生进行短期的教育规划、申请大学,把学生送进大学,还应该具备各方面比较丰富的专业知识,包括指导学生评估和选择专业,指导学生进入大学后的转学、奖学金申请、实习、研究等,还能超前地对学生大学毕业以后的升学、就业、发展进行规划和指导等等。
 
 相关链接:
 我们和中介的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