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我们的优势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我们的优势

因专业,更专注

主导师全程陪伴学生,带领服务团队, 为学生提供高端独家定制服务。

专业、专注,用匠心精神,把事情做到极致,一直是睿智坚持的信念。我们始终保持这种小而精的特色,以学生为中心,以优质的陪伴,引导学生成长。

在睿智,孙博士经常说:We are educators(我们是教育者)。学生遇到困难和困惑时,我们想的是“What can we do to help and support?(我们该如何能够更好地帮助和支持学生?)

在睿智,我们把升学指导过程看作是学生培养的过程,看作是对学生的培养过程和价值观的塑造,这是一项长期的艺术品雕琢过程。正如我们的学生家长所说,在睿智,每一个学生都是作品,而不是产品。

 

 

相关链接: 

1.  什么是美国独立教育顾问(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ant)


2.  
美国独立教育顾问IECA-我们不一样


3.  
美国独立教育顾问(IEC)和国内的留学中介有何区别?具有哪些优势?


4.  
美国高中生为什么要请独立教育顾问